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露易莎的舞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露易莎的舞會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鎮上的露易莎要舉行一個舞會,邀請鎮上所有人參加,地點在曼夕亞大舞廳。 

 說是邀請鎮上所有人參加,這當然也包括了“膿包”大嬸。“膿包”大嬸的鼻子上有一個大膿包,大家就開玩笑地把她稱作“膿包”大嬸了。大嬸有十幾年沒有參加舞會了,就是因為沒有人請她,真是奇怪,難道是因為她鼻子上的膿包?大嬸決定這次漂漂亮亮地參加舞會。 

  她喊來了懦弱的丈夫,幫她買化妝品和美容面膜。她的丈夫小聲地說:“親愛的,我們這個月的生活費又透支了。”她瞪着一雙小眼睛:“你這無能的東西,快去買!”丈夫嚇得臉色都變了,灰溜溜地耷拉着腦袋離開了……大嬸又小心地打開抽屜,從裡面取出一小瓶法國香水,這是她從她侄女那搶來的。要知道,大嬸可是一個十足的小氣鬼。不一會兒,丈夫回來了。“膿包”大嬸開始仔細打扮自己,一遍又一遍,直到自己滿意為止。她傲慢地問丈夫:“你說我美嗎?”丈夫不識趣地指出她鼻子上的大膿包。大嬸惱羞成怒,狠狠地“賞”了他幾個耳光,就去參加舞會了。 

  可是,事與願違,在舞會上,沒有一個人請她跳舞。她只能悶悶不樂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點了一杯酒。 

  這時,一位英俊帥氣的小夥子問她:“請問,您想跳舞嗎?”大嬸一聽,激動極了,馬上站起來說:“是的,先生!”小夥子說:“太棒了!那我能坐您的座位嗎?”大嬸一聽,火爆脾氣又上來了:“你個二皮臉,不知羞,我吃的鹽比你吃的飯還多!你讓我給你讓座!你這小王八羔子,敢跟我搶座位!你……”大嬸破口大罵,所有人都停下來看她。她卻全然不顧,仍罵個不停。直罵到口乾舌燥,把酒一股腦兒全喝了下去。主人露易莎女士上前勸道:“女士,這兒是文明人的聚會,請您注意文明。” 

  話音剛落,兩個警衛便把“膿包”大嬸“請”了出去。她一邊走,一邊咒罵:“混蛋!剛才的酒什麼味都沒嘗出來,這可花了2美元呢!” 

  唉,有些人就是這樣,只懂得美容自己的外表,卻不知道自己的心靈更需要美容,而最好的美容劑就是文明和禮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露易莎的舞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露易莎的舞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