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奇妙的舞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舞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這個奇妙的晚上,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。這天晚上我聽到‘咚咚’的聲音,我悄悄的跟着聲音走,到了書房的門前我打開一道縫隙,在黑暗中我驚奇的發現我的書包自己打開了。頓時,我嚇得渾身發抖心想是不是有鬼。聯想到電視上經常看到的鬼,我渾身發冷汗。剛想回房卻有很擔心。 

  我怎麼也抑制不住我心裡的恐懼,可是,我的好奇心促使我看看是怎麼回事。慢慢的,一本書探出了頭,東張西望了一下看看沒人就出來了。跟着剪刀 、橡皮 、語文書 、數學書 、文具合……都出來了。他們在我的學習桌上舉辦舞會。語文書的琴彈得多好那優美的琴聲像那緩緩流淌的小溪;時而低回婉轉,如同噴薄而出的朝陽;時而鏗鏘有力充滿激情,如同那在暴風雨中折翅的小鳥。 

  你看數學書的舞跳得多美,那舞步就像一隻蝴蝶在空中飛舞。文具合的鼓打得多棒,如果你在場你就會跟着音樂跳動。還有橡皮 …… 我不由自主的沉浸在這場舞會當中。“咳咳”突然,文具們聽到有人咳嗽,頓時舞會場面一片混亂,這時在黑暗下隱隱約約看到一本傷痕纍纍的字典。這時,文具們才安定下來。膠水看到它這副模樣忍不住產生了憐憫之心,馬上把它的傷痕粘住,馬上字點又和新的一樣了。字典說:“是主人不好好整理書本,把我落下了過了很長時間我就變成這個樣子。”說著字典傷心的哭了起來。聽到這裡我羞愧的低下了頭。 第二天我我找到了那本字典,我決定以後愛護書本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舞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舞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