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舞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舞會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的舞會 

  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,花園裡的植物們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,特別舉辦了一個舞會。 

  舞會開始了,第一個節目是“小草的集體舞”,小草們一個一個上了舞台,翩翩起舞地跳起來,小草們的裙子由枯黃色的慢慢地變成了鮮艷翠綠色,使台下的觀眾們直直叫“好”!第二個節目是“春姑娘的魔術”,春姑娘走上舞台,讓植物們把幾棵楊柳搬上舞台,春姑娘揮舞着它手中的魔術棒,不一會兒那幾棵楊柳活了過來。這時,台下的群眾更是驚呆了!第三個節目是“花朵的舞蹈”,花朵們一一跳上舞台,擺開了它們的舞蹈陣型,開始舞了起來,跳着跳着,花朵們含苞欲放把最迷人的花香送給了春天的風兒。這個舉動當然更是使台下的觀眾們驚呆拉! 

  舞會結束時,春姑娘走上舞台,對大家說:“這個舞會舉辦的非常成功,以後,我們每年都會舉行一次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舞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舞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