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春之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雨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天穹撒向人間,呼喚久違的春天,我是喚春的精靈——雨。

  我跳躍着,來到人間,衝去了存在已久的沉悶,喚起春的生機;衝去讓人生厭的灰白,裝點花紅柳綠;衝去禁錮已久的牢籠,讓流水再度自由。

  我不需要歡呼,只管隨風而來,再等待日將我召回;我不需要讚美,只管自由的揮灑在天地間;我更不需要呼喚,只管伴着春雷來,伴着春雷走。

  高山岩石將我阻擋,我落到他們的頭上向天空呼喚,我的夥伴在此聚集,於是,形成一股流水,向山下奔去。我們歡歌,去向河水報道;我們舞蹈,看着背後的高山岩石。

  我們都是一個個音符,匯聚在一起,形成了一段華麗的樂章。

  不久,日將我召回,我輕輕升起來,花兒對我微笑,芳草與我道別,溪水為我歌唱。

  另一邊,日對我鼓勵,風兒為我喝彩,雲朵為我展開了臂膀,等我再次回歸。

  走一遭,已無悔。

  初三:小幽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