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,是一位可愛的小姑娘,走過驕陽似火的夏天,走過秋高氣爽的秋天,走過銀光素裹的冬天,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。

  看呀,穿着燕尾服的小燕子、排成一字型有秩序的大雁們從南方飛回來了。柳樹光禿禿的枝條上長滿了鵝黃嫩綠的芽兒,從遠處看象一條虛線,不信你試試?

  聽呀,叮叮咚咚,什麼聲音?原來是凍了一個冬天的小溪融化了。溪水裡還有些冰,摸起來涼涼的。

  看呀,田野里的那些身影時誰呀?原來是農民們正在忙着播種呢!

  牡丹花、杜鵑花、玫瑰花、水仙花、芍藥、迎春花爭相開放。美麗極了!

  春天真的來了!冬姑娘在時,那雪白的世界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欣欣向榮、充滿生機的世界。

  我愛春,愛那嶄新的生機勃勃的春。春如一位魔術師,變青了山,變綠了樹,變藍了河,變紅了花,便出了萬紫千紅!

  復華小學五年級:李熒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