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冬爺爺最後一次為麥苗蓋上潔白的棉被還未離開時,春姑娘已悄悄的來到.看,田野上的一群小朋友在幹什麼,啊!原來他們在尋找春天的足跡.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人們的希望里.俗話說一日年之計在於春,農民伯伯們正在播撒種子插秧苗,這樣秋天就可以收穫了,讓我們在這美好的季節播撒每一粒希望的種子!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美麗的花園裡.你看花園裡的小草探出了好奇的小腦袋,花兒也有了花苞,一個個生氣勃勃,富有朝氣.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蒙蒙的細雨里.瞧!那如煙的細雨,滋潤着乾旱的土地、暗黃的秧苗、無光澤的小草...... 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美麗的山谷里.藍藍的天空下,小溪微波粼粼,小鳥唧唧的叫着,加上孩子們的歡聲笑語,匯成了一首動聽的春天交響曲. 

  啊!春天是美麗的季節,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美麗的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