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的建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的建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遊的建議

祁縣第三小學校 四十四班

  翟璇

  輔導教師

  梁聰利 

  春姑娘乘着微風步伐輕盈地來了,燕子開始呢喃,原野又穿上了綠色的新裝,大地沐浴着陽光,萬物生機勃勃.就在着陽光明媚的季節,我們不妨到人民公園去暢遊一番.那美的春天,百花盛開,綠樹成陰,鳥語花香. 

  看,小草把一隻只又小有嫩的手伸出來,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.野花竟相開放,一叢叢、一簇簇,白的似雪,粉的像霞,紅的如火......真是萬紫千紅,好象給碧綠的地毯鑲上了美麗的寶石。勤勞的蜜蜂在花叢翩翩起舞。 

  瞧,柳樹扭動着柔軟的腰身,眨巴着黃綠眉眼,在微風中舞蹈。桃花、犁花、杏花趕趟兒似的竟相開放。那嫣然微笑的花朵,一簇簇、一串串的,也有單個的,千姿百態、美不勝收。置身於樹下,彷彿走進了世外桃源,人間仙境。 

  此外,人民公園還有寬闊的操場提供人們進行體育鍛煉。每天早晨,來這鍛煉的人絡繹不絕。 

  在這裡,你不僅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,更能鍛煉身體,可謂一舉兩得。怎麼樣?心動了吧?那就快來人民公園吧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的建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的建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