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的建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的建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花兒開放了,小樹發芽了,天氣變暖和了……春天到了。既然春天到了,當然要出去走一走、玩一玩啦!去哪裡玩呢?這倒是個傷腦筋的事。但是我建議大家去花溪公園遊玩。

  一進入花溪公園,就是一片開闊的空地,空地上有許多自行車,有兩人騎的,有三人騎的,如果是一家三口去的話,就可以租一輛自行車,順着左邊的小路開始觀賞花溪的風景了。首先看到的是一條寬寬的河水,這條河就是花溪河了。岸邊栽着密密麻麻的矮樹叢,偶爾有幾棵楊柳樹立於其中,修長的柳條隨風搖擺,讓人感覺出春天的氣息。路盡頭的右邊有一個荷花池,裡面布滿了大大小小的荷葉。因為夏天未到,荷花還沒開,整個池塘就是一片綠色,上面還點綴着幾顆小露珠。而路盡頭的左邊就是花溪橋了,這時就需要下車步行了。走在花溪橋上,低頭見到清澈的花溪河裡,一叢一叢的水草隨着水流飄動。幾隻紅鯉魚在水中玩耍着。過了花溪橋后,就是大片大片的鮮花了。花溪的花可多了,有桃花、迎春花等品種,加上路邊的小花,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圖,令人眼花繚亂。除此之外,花溪公園還有一個別具特色的十二級的方橋墩。人們走在上面,能夠更近地觀察花溪河水。這個時候就差不多繞花溪公園一圈了,大家可以從河對岸的出口出去。

  對花溪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帶上爸爸媽媽去花溪走走哦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的建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的建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