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真像一個色彩斑斕的盒子,裡面裝着許多往事,其中有一件事使我終生難忘。 

  真沒有想到,媽媽送給我的兒童節禮物居然是一輛漂亮的自行車,我心裡樂開了花。要知道,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寶貝啊! 

  放暑假的第一天,我就 

  纏着我們家的騎車能手——姐姐,教我騎自行車。姐姐把我帶到學校的大操場,騎上自行車給我示範。只見自行車在姐姐的面前顯得分外順從,就像馬戲團馴養的小猴似的。我想:“哼!有什麼大不了的,不就是騎車子嗎,誰都會,別得意得太早了!”不過,我還是蠻羨慕姐姐的!可是,當我坐上自行車時,四肢像灌了鉛似的,不能挪動半步。姐姐在一旁指點:“眼睛要平視前方,保持自行車和身體的平衡。”我剛移動半步,就聽見“啪”的一聲,趴在了地上,惹得圍觀者哈哈大笑。“彆氣餒,爬起來。”姐姐扶起忍受着疼痛的我,再次催我趕快上陣。這次我不敢馬虎,一步一步往前挪,十分小心謹慎。就這樣遛了一圈下來,我已是大汗淋漓。姐姐笑着向我走來說:“能遛上一圈已經很不錯了。記住,一定要有勇氣,要有毅力。努力吧,再遛上幾圈就會了。”說完,姐姐拍了拍我的肩膀,自己到一邊騎去了。望着姐姐嫻熟的動作,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。我咬了咬牙,又繼續練了起來。一圈、兩圈、三圈、四圈……腳下的自行車慢慢聽我使喚了。我毫不放棄,速度逐漸加快,自行車終於被我馴服了。在微風吹拂下,我與小燕子同行。聽着耳邊小燕子的呢喃聲和風姑娘的歌聲,我的心情甭提有多舒暢啦!呀!這是多麼和諧美妙的境界啊! 

  終於,我學會了騎自行車,但我也永遠記住了姐姐對我說的那句話,以後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勇氣,有毅力,相信自己一定行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