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,爸爸和我帶上新買的自行車去英雄廣場學騎自行車。

  一開始,我以為自行車很容易騎,但是當我騎上去后,發現事實跟我想象的並不一樣——自行車的車身搖搖擺擺的,我弄不好平衡,一不小心就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,搞得膝蓋都破了皮。此時,我又氣又鬧,哇哇大哭,說:“我不學了!”爸爸見到我準備放棄,安慰我說:“琳琳,其實騎自行車很容易的。我來給你示範一遍好不好?”說完,只見爸爸左腳踩在腳踏板上,右腿在地上一蹬,自行車飛快地跑了起來。看到爸爸這麼輕鬆的樣子,我頓時又有了堅持學下去的信心。爸爸騎着自行車在英雄廣場上兜了一圈,走到我面前,問:“你知道怎麼騎了嗎?”我微笑着點了點頭,說:“我知道了。”我學着爸爸的姿勢,騎上了自行車。就這樣,我摔倒又爬起,摔倒又爬起……經過爸爸的耐心指導,和自己的不懈努力,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。

  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,我真高興啊!

  廣東廣州越秀區東川路小學四年級:黃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