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一直不會騎自行車。每當看見別人家的孩子悠閑地騎自行車的時候,我就覺得很害羞。這個周末終於有機會了,父母同意帶我到老達一中學騎自行車。

  剛開始,雖然有爸爸扶着,但我總是把自行車控制不住,不是往東倒,就是往西歪。過了一會兒,我漸漸熟練了。我興奮地說:“我會騎了,爸爸你快鬆手吧。”爸爸說:“我早就鬆手啦!”我更加興奮了,正當我有點得意忘形時,忽然我摔倒了,我差點把腦袋跌在地上。哇哇大哭的吸引勁還真不低,只過了幾秒鐘,爸爸媽媽就趕過來了。爸爸說:“失敗是成功之母,要堅強,相信你自己,一定能行。”於是我拍拍臉上的塵土,繼續騎,就這樣堅持了兩個小時,我會騎自行車了。騎在回家的路上,我感覺特別自豪。

  四年級:古力菲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