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要為自己豎起大拇指。因為我只用了不到半天的時間就神速的學會了騎自行車。 

  放假前的那天下午,媽媽告訴我給我買回來一輛自行車,聽到這個好消息,我飛一樣的奔到樓下,打開地下室的門。我的自行車正舒舒服服的靜靜地立在裡面,好像正在等待着我的到來一樣,我滿心歡喜的看着我的自行車,暗暗地下決心,這個寒假我一定要征服它,學會騎自行車。我相信憑我的實力一定能很快就學會。 

  一放假,我就推着心愛的自行車,到我們小區對面的學校操場上去學起來,一開始,自行車一點也不聽話,我腳踏在踏板上,一蹬它就要倒,像在嘲笑我一樣。後來,媽媽也來給我鼓勁了,她告訴我:“首先要扶好車把,腳要用勁蹬,眼睛要看正前方,不要緊張。”我按媽媽說的又試了試。果然大有長進,練了一會兒,我已經累得身上出了汗,媽媽看我累了,硬是把我拽回了家。 

  第二天一大早,我又悄悄地推着自行車去了學校的操場。不一會兒,我竟可以圍着操場轉兩圈了!我興奮極了,顧不得別人的目光,我狠狠地親了自行車一口,得意洋洋地說:“小樣,被我征服了吧!”就這樣我一共用了不到半天的時間,便輕輕鬆鬆的學會了騎自行車。 

  現在,雖然自行車動不動還發脾氣,我騎着它還有些不穩,但是我還是為自己的努力而自豪,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! 

  您也為我豎起大拇指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