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四歲的一個夏天,爸爸下班的時候給我買了一輛小自行車。

  我非常高興,當天晚上就要學,爸爸說"不行,晚上黑燈瞎火的看不清,容易摔倒。"於是,我改在了明天。

  第二天,我穿着汗衫短褲早早地等着爸爸。爸爸看到我,說:"快換上厚衣服,會磕着的。"我說:"不會的!"爸爸說:"我看還是穿上好。"我只好極不情願地換上了厚衣服。

爸爸搬出小自行車,我一下子坐了上去,抓着手柄正要晃晃,看這車結實吧,爸爸趕緊扶住我,說這樣會翻車的。

  開始學了,爸爸先教我怎麼把支架蹬開,怎麼上下車,怎麼掌把,怎麼打鈴,怎麼騎,怎麼剎車以及怎麼掌握重心和平衡。

  聽着爸爸的一大堆話,我早就不耐煩了,蹬開支架,上了車,打了一下鈴,GO!我騎車前進,風從耳邊忽忽地刮過,舒服極了!於是,索性閉上了眼睛。正在我得意洋洋之際,爸爸忽然大聲喊:"前面有個坑!"我馬上剎車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。車倒了,我也摔在地上。旁邊有個蒼蠅在嗡嗡地飛,就像現在我的腦袋一樣。爸爸飛也似地跑過來,把我抱起來,我的腿像針扎的一樣痛。

  過了一個星期,我磕了無數次,腿上"飽經風霜",才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。

  騎車看着容易做起來難,不過最終還是讓我給學會了,真高興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