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騎自行車,對於技術好的人來說,簡直是小菜一碟。而初學者呢?那是一個巨大的挑戰。一個月前,我屬於後者。

  其實,我不是沒學過騎自行車,記得當時爸爸把我的兒童自行車的助力輪拆了下來,那輛車不再是一輛兒童自行車了。學騎自行車可不是件容易事兒,偶爾起步起好了,但是身體一斜,平衡被打破,馬上就要倒了。第一次學習騎自行車,半途而廢。

  這一次學習騎自行車是有原因的。那是一個不太好的星期四。班主任組織大家去春遊,我原本不想去春遊的,後來還是班主任拽着我去參與另外的小組。雖然春遊有了着落,但是麻煩接踵而來,組裡的同學都會騎自行車,只有我被排除在外。自然,我退出了這個組。

  我下定決心,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,不受別人冷落、嘲笑。

  無奈,我只好臨時抱佛腳,用今年的壓歲錢,買了一輛自行車。但是,我還不會騎呢。

  騎自行車,首先得掌握平衡,剛開始,我總是偏向一邊,這樣一來,我豈不是永遠騎不會了?在後面的時間裡,我學會了使用車把,掌握了平衡,並且懂得了許多技巧,騎得越來越快,畢竟,兩輪的車越快越平衡嘛!剛初見成效,我就得意洋洋,躊躇滿志了。意想不到的事兒發生了,我因為沒有經驗,在一次次驚慌失措中摔了不少跤。唉,正如爸爸所說,我僅僅學會了百分之七十,剩下的百分之三十,卻是長期積累的道路經驗。

  學會騎自行車,就多了一項技能,多了一種出行方式,多了豐富的道路經驗。這一次,這一輛自行車,給我上了一堂具有特殊意義的實踐課。

  四年級:可心榴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