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見別的同學都會騎自行車,我心裡羨慕極了。於是我就職要爸爸媽媽教我騎車。終於,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。

  開始騎自行車時有輔助輪,我騎上它很平穩,不用學,一騎就會了。但是同學們說:“把輔助輪去掉,才能學會。”於是我就把輔助輪去掉了。去掉輔助輪后,我一騎上去車子好像不聽使,東倒西歪,害得我摔了好幾次。這時爸爸給我說了一大堆騎自行車的要領,然後用手扶住自行車的尾架,叫我坐在車子上,我用手扶住車頭,兩隻腳分列放在兩個腳踏板上,我邊用腳踩腳踏板上,爸爸邊用力在後面推,慢慢地我能騎車了,爸爸悄悄地鬆開了手,騎着騎着,由於我的重心不穩,眼看就要摔下去了,要不是爸爸及時扶住我,我就會又摔一跤。

  後來,我在爸爸的指導下,我先坐在座位上,一隻腳踩在地上,另一隻腳放在踏板上,踩在地上的腳使勁往前面蹬,慢慢地,自行車在加速,等到了一定的速度那隻腳就放在踏板上來,我就使勁往前蹬,雙手緊握龍頭,慢慢地我越騎越快,這時我想:原來騎自行車這麼容易!所以我越騎越快,突然,一塊石頭擋在我前面,我緊級極了,為了避開它,我一急轉彎,已經來不及了。我重重的摔了下來,頓時,我只感到一陣疼痛,真疼呀!我恨不得不學了。但是我看到同學們你追我趕開心無比的樣子,一股倔勁又上來了。“我一定要學會它”!然後我又趕緊扶起自行車,忍着疼痛,裝着沒事的樣子,又接着練習。

  這次經歷之後,我每次騎自行車都特別注意前方,特別是轉彎的時候,我就更加小心。慢慢地我騎自行車的水平越來越高,現在有時候,連爸爸都追不上我。

  通過學自行車這件事,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,事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