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我看見別人在騎自行車時,心裡非常羨慕,心想:要是我也會騎,那該多好啊!於是,我便把這想法告訴了爸爸,纏着爸爸教我學. 

  終於,有一個星期天,爸爸向別人借了一;輛自行車來到附近的一個籃球場教我學.我興奮地跨在自行車上面,兩手扶着車把.爸爸並告訴我騎車的要領:兩眼要注視前方,身子要坐直,拐彎處要注意剎車…… 

  我在爸爸的指導下騎動車子,可自行車怎麼也不聽我使喚東倒西歪,嚇得我心驚膽顫,手腳直發抖.幾次差點兒摔下來,幸好有爸爸在後面扶着.我發現學騎自行車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容易,心裡有點想打退堂鼓了.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,鼓勵我說:"不要怕,慢慢學,一定能學會的.”我只好勉強地騎動自行車,自行車在我的騎動下歪歪倒倒地行駛着,爸爸在後面一邊扶着一邊不斷地提醒:“注意坐直身子,眼睛注視前方,腳下要使勁……” 

  騎着騎着,我覺得自行車越來越平穩,越來越聽使喚了,於是我便加快了騎車的速度.可是當我在一個拐彎處將車掉轉頭時,發現那裡有一個人,仔細一看,原來是爸爸,他怎麼沒有在車後面扶着.我心裡一驚,手腳一慌,車子一歪,“啪”地一聲連人帶車摔在地上.“哎喲”,摔得我兩眼直冒金星,手腳發麻,屁股直痛.爸爸扶起我笑着說:“摔?淞稅?不要怕,爬起來再騎,你快要學會了. ”我在爸爸的鼓勵下,拍了拍身上的灰塵,再次騎上自行車.這次我不再膽怯了,勇敢地騎着,手腳也不再那麼僵硬,輕鬆多了,車子在我的騎動下,也顯得特別靈活:加力 、拐彎 、 剎車……一切都靈活自如.尤如飛翔般的感覺.啊!我終於學會了!心裡頭有一種成功的喜悅. 

  通過學騎自行車這件事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,只要不怕困難,有耐心,有恆心,就一定能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