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天,我見別人都騎着自行車興高采烈地自己去上學,而我總是步行前往,他們都嘲笑我,就連路邊的花草樹木也在嘲笑我太笨,所以我下定決心: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! 

  放學后,我懇求爸爸教我學騎車,爸爸爽快地答應了。他兩手扶着自行車的后尾叫我騎在上面,可是我卻不敢,因為我怕摔着,這時,爸爸給我鼓勁:“孩子,別怕,堅強起來!把一切困難看淡,只要你勇敢面對,困難就會退縮的。”這時,我被爸爸的說的這句話所提醒,有了自信。於是,我鼓起勇氣向前看,腳用力蹬,上了車,走了一大段路,我回頭看爸爸,只見他汗流浹背,就對爸爸說:“爸爸,你還有事,先回家吧!我自己在這練就行了。”爸爸走了,只剩我自己了,我騎上自行車,騎着,騎着,一不小心,摔在了一個沒有水的坑裡,我覺得好痛好痛,低頭一看,胳膊和膝蓋都流血了,我想哭,但我仍記得爸爸說的話,於是,又把車子推上岸去,心裡暗下決心:我就不信學不會,中午,我一定要騎着車回家,即使一下子不能成為騎車能手,但也要為我自己爭氣,汗不能白流!摔了一跤,又一跤……但我就是不倒下,兩個小時過去了,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。我興高采烈地回家了。爸爸見我敏捷而又靈活地騎着自行車,高興極了。上學時,同學們都對了伸出了大拇指,對我刮目相看了。 

  我明白了:無論做什麼事,只要肯下功夫,迎着困難上,不做困難的俘虜,就能夠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