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做手術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手術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三年級升四年級的暑假成了一個不幸的假期,因為在那一次暑假我做了一次外科手術—— 

  暑假的一天,早上六點,天亮了,手術也要來了!爸爸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,把我一個勁兒的從床上拉了起來。早飯也沒吃就拉着我開車去了九亭醫院做手術,因為我做手術打的麻醉劑是全身麻醉的,所以不能吃早飯。在車上時我還不是很緊張,因為到醫院還有一段時間。可是,一到醫院,我心裡驚惶失措,不知怎樣才能躲過去。但是,我又不敢落下腳步,所以緊跟着爸爸。還好,我們不是很順利,我們繞呀繞,走呀走,幾乎走遍了整個醫院,還是沒找到手術醫生。我心裡提着的十五個水桶總算可以放下一會兒了。但是,好景不長,過了一會兒,爸爸給手術醫生打了一個電話,醫生就來了。我、爸爸、醫生一起走向手術部。在途中,我絞盡腦汁想出了一點借口,暫時躲了一小會兒。可是手術遲早還是要做的……過了一會兒,我們到了手術部我心裡又提起了十五個水桶。我看見這一層樓就只有手術部一個部門。手術部的門像一個大嘴巴,想把我吃了!於是,我找了一個借口:肚子餓。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,不過還是被爸爸拉了進去。當我進去時,我感到了一股巨大的醫藥味把我牽向手術台。最終,我躺在了手術台上,我一看,我的正上方有一個巨大的圓形手術燈,我害怕極了,嚇出了一身冷汗。護士把我的兩隻手分別綁在兩個厚厚的黑色軟墊上,然後給我掛了一瓶糖水。然後,拿出兩根上面有三張像貼紙一樣的橡膠管子,貼在我的胸部,頓時我感覺到一絲冷意,原來這是心電圖。過了一會兒一位醫生和他的助手來給我坐手術,我們把手術燈一開,亮得我差一點要失明。醫生在掛糖水的管子末端倒進了一瓶麻醉劑。一開始是手麻醉,到後來整個人就睡著了。 

  一覺醒來,我一看爸爸就在眼前,由於當時麻醉的藥效沒用完,所以人好像要昏昏欲睡,我好不容易才斷斷續續的說:“爸……爸……我想……回家!”爸爸應答道:“不行,醫生說12點才可以回家,我現在給你買飯吃。”話說完,留下一瓶水就給我買飯吃去了…… 

  這次手術害我在家休養了半個月,不過我的病治好了。我還是要謝謝一下醫生和我的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手術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手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