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做手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做手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做手術 

  蓮花小學六(五)班 文振祥 

  寒假到了,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回了家。可我一路上愁眉苦臉的,因為我的身體不好,所以要在這個寒假裡去做手術。 

  很快,我就回到了家裡,剛剛坐下,媽媽又開始嘮叨了。說準備什麼時候做手術,聽得我是毛骨悚然。我連勸慰道:“媽媽,您別再說了,再說,我就不理你。”媽媽這才停住嘴,半天也沒吭一聲。 

  到了手術的前一天,我的心情特別浮燥,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。 

  終於到了第二天,我們一家人來到醫院。我的心跳情不自禁的加快速度。我漫不經心地跟隨家人來到“手術招待所”,我頓時變得很焦急,害怕。幾乎每分鐘心跳都會加速。 

  “文振祥”,“在這裡,快跟我來”,醫生喊道。我很不情願地走進手術室,護士早就準備好了工具---晃眼的鑷子,雪白的紗布,令人寒酸的剪刀等等.醫生要我躺在床上,一針麻藥刺進去,我的手術部位如千萬斤石頭壓着。醫生還用針試探我幾下,看一看還痛不痛,那針刺得我尖叫。過了一會兒,麻藥起作用了,無論醫生再怎麼刺,我感覺不到一點兒疼痛,只覺得有一點兒腫脹。 

  醫生一邊給我做手術,一邊與護士小姐講,我也被他們的笑話所吸引,想不到這是醫生的計劃,在我聽得入迷時,醫生用剪刀剪了一下,我竟然沒有一點兒知覺。 

  醫生把我送出了手術台,終於一場驚險的風波過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做手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做手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