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問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問路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問路 標籤:問路作文

寒假中的一天,我和爸爸出小區散步。正巧,家裡沒有菜了,我們就打算去物美超市買點菜回家做午飯。 

  我們慢慢地走在人行道上,享受着新鮮的空氣。正好我也餓了,就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餓了!”爸爸回答:“好吧,我們乾脆在外面吃午飯吧!”進了餐館,我們就點了餐,坐下吃起來。我吃得可香了,對爸爸說:“謝謝爸爸!” 

  吃完飯,我們去物美買了晚上做飯用的菜,正準備回家。有個電動車停下來,那個人說:“請問,從這裡到古城公園怎麼走?” 

  爸爸耐心的說:“從這條路直着走,到頭往左拐彎,一直走大路,‘Y’字形路口時向右拐彎,只走就到了。”呢個人說:“謝謝!” 

  爸爸說:“不用謝。” 

  爸爸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心人啊!

您正在瀏覽: 問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問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