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刺激的急流勇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刺激的急流勇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中午,天氣十分的熱,火辣辣的太陽烤着乾燥的大地,大家都躲在空調房裡,而我卻和媽媽一起去義烏樂園玩。 

  那裡好玩的東西數不勝數,有恐龍樂園、卡丁車、瘋狂過山車、勇過魔窟……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急流勇竟,剛到那看,只見一位叔叔坐在一輛像似小皮艇船上,從上坡的頂上沖了下來,飛濺起兩米多高的水花,將那位叔叔全身淋得透濕,但一臉興奮。我見了,直拍手,跳着說:“我也要玩,我也要玩……”媽媽,笑眯眯地說:“你不害怕嗎?”我點了點頭,心裡想:如果說害怕,那還有的玩嗎?於是我們去買了票,準備上船。 

  我扶着欄杆,沿着樓梯走去。遠看水流緩緩的,可近看真是水流湍急。我和媽媽穿上了救身衣,然後上了船,這時我心裡才感到害怕。船開動了,它沿着水流向前漂去。船的四角各有一個導輪,有一點像我們玩的四驅車似的。突然,船開始漸漸的上升了,我坐在船頭,心裡七上八下的,十分不安。媽媽拉住我的手說:“坐穩了。”我閉上眼睛,不敢看下面。一下子,船好像失去了重心,一個勁地往下沖,我情不自禁地睜開眼。哇!真舒服,水花濺到我身上,我身上涼絲絲的,感覺真好!媽媽從後面探出頭來,說:“怎麼樣?好玩嗎?”我做了一個鬼臉,說:“真好玩,真刺激!” 

  我的話剛說完,船又開始向上升了,這一次的坡更高更陡了,向下一看,真叫人心驚膽寒。我們被船托到了最高頂峰。我做好了心理準備,船又一次瘋狂地向下沖,我卻不那麼害怕了。船到了終點,停了下來。我下了船,深深吸了一口氣。 

  啊!今天可玩的真刺激。我覺得,只要你有膽量,就沒有做不到的事!

您正在瀏覽: 刺激的急流勇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刺激的急流勇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