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問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問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問路 標籤:問路作文

這是個愉快的周末。媽媽給小剛一筐水果,讓他給奶奶送去。 

 “小剛,過來。”媽媽說“好的,馬上來!”小剛來到媽媽身邊。“把這筐水果給奶奶送去。記住,朝陽路一號樓。”小剛提着水果高高興興地下了樓,忽然他想起奶奶新搬的家,他沒去過,不認識。正在犯愁時,值班的張爺爺迎面走來。小剛一邊揮着手,一邊高聲喊到:“喂,朝陽路一號怎麼走!”張爺爺聽了很氣憤,心想:這個小孩怎麼這麼沒有禮貌,我不告訴他。於是,張爺爺對他視而不見,抬着頭,背着手,大步向前走去。小剛不明白,用手摸着頭,心想:張爺爺為什麼不理我呀?這時一陣微風拂過,把小剛胸前鮮艷的紅領巾吹了起來,小剛看着飄揚的紅領巾頓時明白了。他大步追上去,給張爺爺行了個隊禮,不好意思地說:“對不起,張爺爺,剛才我太沒禮貌了,請原諒我吧!您能告訴我朝陽路一號怎麼走嗎?”張爺爺聽了很高興,笑着說:“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,我告訴你吧,從這裡一直往前走,第一個衚衕右拐就到了。”“謝謝您,再見!”小剛提着水果,蹦蹦跳跳地向路口跑去。

  就這樣,小剛順利地找到了奶奶家,把這筐水果送給了奶奶。

  郭怡悅

您正在瀏覽: 問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問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