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藍天將是我的知心朋友。我要親親它,跟它講悄悄話,回憶自己的童年。有難一起解決,有福一起分享。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白雲將是我的遊樂場。我在那裡跳跳蹦蹦床,玩玩滑滑梯,與淘氣地雲仙子玩耍。渴了。餓了,就舔舔‘棉花糖’,到雨婆婆家喝一口茶。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大樹將是我溫暖的巢。住在那裡,既不冷,也不熱,和鳥兒們一起生活,跟鳥兒學唱歌。每天看着可愛的小鳥出世,我心裡開心極了。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要像《快樂王子》里的小燕子一樣。給窮人送去麵包,為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去一塊藍寶石,給在街頭乞討的老乞丐送去一個銅幣。雖然是一些小事,但也許可以溫暖一個人的心靈。

  啊,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我要干好多好多的事情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