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上帝選擇小天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帝選擇小天使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帝要從一些小孩裡面挑選幾個出來,讓他們成為天使。上帝來到了人間,給這些小孩一人一個神奇的燭台,叫他們保持燭台光亮,一塵不染,並說只有這樣燭光才不會滅。

  他告訴那些小孩:過些日子,我會回來取燭台,誰的燭台上的燭光沒有熄滅,誰就不能成為小天使。

  孩子們很高興,每天都小心仔細地將燭台擦的很乾凈。他們都期待着成為天使。

  日子很快的過去,已經兩個多月了,上帝還是沒有出現,此時,除了少數沒有耐心的孩子的燭台滅了,大多數孩子的燭光仍然明亮。

  有人說上帝會在第一百天時才會到來。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終於到了第一百天,孩子們懷着激動的心情,一大早,就開始等待上帝的到來。可是,一直等到天黑,上帝也沒有出現。

  很多孩子都說上帝是個大騙子,生氣地把燭台扔進了樹林和水溝里。有過了兩個月,上帝還沒來。

  孩子們每天都在玩耍,都不管燭台的事了。可是,有一個被大家稱為“笨笨”的小孩,依然堅持着,邊擦邊等。

  在第二百天的時候,上帝來了。他要收回燭台,並把天使帶到天庭。

  小孩們都希望變成天使,紛紛找出自己的燭台。可是,無論他們想什麼辦法,都無法點燃燭台。

  而“笨笨”的燭光一直未滅,只有她長出了一對潔白的翅膀,成為一位美麗的小天使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機會只會眷顧那些不僅僅有美好的願望,而且能夠為了願望實實在在地付出並堅持不懈的人。只有這樣的人,才有可能達到人生的最高目標。

  四年級:熊依婷

您正在瀏覽: 上帝選擇小天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帝選擇小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