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理想 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,工人、教師、警察、醫生……每一個理想都那麼美好,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執着。為了理想,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,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。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,多麼幼稚。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。我一天天成長,一天天成熟,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。我的理想就是當個科學家。 

  當我看到由5·12打地震給人們帶來的創傷,就越想當一個為人民利益的科學家。我想我會創造一種不怕地震的房子,在房子下裝上一個像汽車的避震器一樣的裝置,你可能會說這不彈起來了嗎?不同着急,在房子的牆壁上會有一個由電腦控制的水平珠,當珠子滾動是電腦會判斷往哪邊晃。然後控制避震器的平衡。這樣人們再也不用怕地震了! 

  在遇上冰凍天氣時。我會發明一種剷除冰塊 鏟車。在鏟車的鏟子上裝上一個剃頭刀形式的左右搖晃的大鏟子。當然要比剃頭刀的鏟子大多了。這樣這種鏟車一開過,就什麼都沒有了。 

  “泉水挑不幹,知識學不完”,但只要你肯學,再多的知識你也能學到手。“海闊憑魚躍,天高任鳥飛”我就像一條魚,在廣闊的前途海洋里自由自在地游,選擇哪一條前途,是由我自己選擇的。但在這個前途海洋,不能全無風波,但我充滿信心,我有信心衝破各個難關,去追求我的理想,實現我的理想,為祖國爭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