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玩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玩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“愛玩”的爸爸。噓!千萬別說出來,讓爸爸聽到可不好。只要我一有好玩的東西,爸爸總是都和我搶着玩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興高采烈地放學回家,回到家裡我看見桌上有一個非常可愛的玩具狗。我趕快放下書包,向桌子飛奔過去。沒想到卻被坐在沙發上的爸爸搶先一步,拿到了玩具狗。我氣得火冒三丈,怒氣沖沖地問爸爸:“爸爸,你為什麼搶我的玩具狗呢?”爸爸卻裝也一本正經的樣子說:“這玩具狗是你大姐姐從武漢帶回來的,你姐姐說了你把作業寫完了才能玩。”我說:“分明狡辯,明明是你想玩吧!”爸爸嘿嘿一笑說:“我就是想玩,你能玩我就不能玩嗎?大人也是人啊!” 

  我生氣說:“不能,爸爸你是人老心不老呀!難道您比弟弟還小嗎?”最後爸爸親切地說:“乖女兒,你只要把作文寫完了,我就讓你玩。”“現在我玩一下好嗎?”我好臉相勸地說,爸爸的決心十分堅定,他一會弄耳朵,一會捏鼻子,爸爸做個鬼臉,對玩具狗一笑。看得我心裡癢滋滋。我拿爸爸沒辦法,只好忍痛割愛了,我乖乖地聽爸爸的話寫作文。寫作文時,看見爸爸在玩,心裡十分難受,我只好強逼自己遨遊在作文的世界里,直到我寫完作文時爸爸才讓玩。 

  每天,只要爸爸有空就會帶我出去玩,說是帶我出去玩,實際是他找個理由玩唄。和老爸一起玩對我寫作文很有好處。不過玩得最盡興的還是老爸,他遊山玩水,樂比不疲啊! 

  俺老爸,一直愛玩,似乎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玩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玩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