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紅領巾飄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飄在我心中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生活中,有許多許多的故事:鄉村之情、家園之美……每一件事都讓我沉醉,但大多會因時間的推移而漸漸從我腦海中淡化,但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件紅領巾之事。

  那時我二年級,老師讓我們利用雙休日到縣電影院看影片《媽媽,你在哪》。對於那部電影,我慕名已久,可總沒有時間去,這次豈不美?真是老天賜我良機!在我的三寸肉舌之下,爸媽發了“慈悲”,賞了我票錢。我可高興了,便蹦蹦跳跳地去了電影院。

  到了電影院,不由得讓人吃了一驚:排隊買票的人群如同一條巨龍,怎麼也望不到頭!我好不發愁,何時才輪到我?——心情低落得如從天上掉到地下。

  正在我發愁無奈之時,眼前忽然一亮。人群中出現了一條縫,我身材矮小,擠過去絕對不成問題,別提有多高興了。就在我打算髮揮“優勢”鑽過去之時,一陣風颳起,吹起我胸前的紅領巾。我猛然反應過來:我佩帶紅領巾,是少先隊員,我不能擠過去!這個念頭讓我放棄了“好位子”!

  回到家后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表揚了。別提我有多高興,一下好像長大了許多,因為紅領巾不只是飄在我胸前,它還永遠飄在我心中,讓我以一個少先隊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,健康成長。

  甘肅省會寧縣東關小學四年級:薛慧傑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飄在我心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飄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