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紅領巾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在我心中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上幼兒園時,帶上紅領巾,成為少先隊員是我夢寐以求的事,每當看到別人帶着紅領巾走在街上,紅領巾在微風中徐徐飄動,心中就不由得燃起了羨慕之火。 

  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,我也要帶上紅領巾成為正式的少先隊員了!可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是無比的漫長。當高年級的大哥哥,大姐姐。把紅領巾為我系好時,我無比地驕傲,全身熱血沸騰,想起了那一個個獻身就義的英勇戰士,這鮮紅的紅領巾就是用他們的鮮血染成的,我一定要做一名少先隊員應做的事,不愧對胸前用鮮血染紅的紅領巾。紅領巾時時刻刻鼓勵我不灰心,不退縮,遇到困難想辦法克服,決不向困難投降。 

  每當我沒有取得好成績時,紅領巾讓我去說明真相;每當我遇到挫折時,紅領巾陪伴我克服挫折。每當……每當……每當……紅領巾給予了我無限的自信,無限的鼓勵,無限的……紅領巾給予了我太多太多…… 

  記得有一次,放學時,我在校門口打車回家,碰巧有一個女孩也要打這輛車,我心想:“把這輛車讓給她吧!”但是一想:“放學已經好長時間,不可能再有車了。”但我還是“紅領巾”,我已經拿不定主意了,腦子裡像有兩個小人在吵架:“是你先截的車,憑什麼讓給她呀!”穿黑衣服的人說。“但你不要忘記,你是一名帶着紅領巾的少先隊員!”穿白衣服的小人心平氣和地說。我的腦袋頓時亂成一團,我被“小白人”叫醒了,是呀,我是少先隊員!我對那個小女孩說:“你坐吧!我再去找別的車吧!”我抬頭望了望遠去的車,又低頭望了望胸前飄動的紅領巾,紅領巾好像在對我說:“你做得對!”我看着紅領巾,臉上浮現出了甜蜜的笑容。 

  紅領巾,我的啟蒙老師,我愛你,紅領巾。紅領巾,你將永遠飄在我心中!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在我心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