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兩個馬大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馬大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兩個“馬大哈”

  好幾天都沒有洗澡了,我的身上直痒痒。放學后,媽媽說:“寶貝,今天我們我去洗澡吧!”我一聽,樂得一蹦三尺高。

  一回到家,我們急忙準備洗澡用品。來到澡堂,我迫不及待地脫去衣服,進入淋浴房。水龍頭一打開,熱氣騰騰地水象珍珠一樣落在我的身上,呵!又暖和有舒服。

  我先把身上沖乾淨,再用沐浴露抹在身上,頓時,一個個小泡泡產生了,它們像頑皮的小孩子,一會就飛上了半空,我開心極了。當我把頭髮弄濕準備洗頭時,卻怎麼找不到洗頭膏,唉!一定是媽媽準備洗澡用品時把洗髮水忘在家裡了,沒辦法,只好用沐浴露代替了。

  洗過澡,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媽媽問:“你的臟衣服拿了嗎?”我一拍腦門,叫道:“哎呀!我把衣服忘在衣櫃里了!”我和媽媽趕緊去找。我心想:我脫下的臟衣服里還有一件白色的羊毛衫,那可是媽媽才給我買的,如果被別人拿了,太可惜了。到了浴室,我和媽媽喘了一口氣,衣服還好好的躺在衣櫃里呢!

  我和媽媽兩個馬大哈,真是“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馬大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馬大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