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兩個面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面的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看到這個題目,你可能會感到詫異,一個人怎麼可能有兩個面呢?但這是事實,不信跟我去看看吧! 

  第一個面的我是聽話的我,在眾人面前,我會很聽話。在老師面前,我會很乖巧,上課認真聽講,老老實實的樣子。在爸爸媽媽面前,我會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。 

  另一個面的我是頑皮、倔強的我。在爸爸媽媽眼裡,我是個“小皇帝”,總是和爸爸媽媽對着干,爸爸媽媽叫我往東,我偏要往西。每當我做錯了什麼事,媽媽總是嘮叨個不停,但我總當做“耳邊風”,吹過就算了,也沒有改正錯誤。 

再給大家說說一個我不聽話的故事。 

  有一天,媽媽在做飯,突然,媽媽發現生薑沒有了,就叫我去鄰居家借一些生薑來,我只答應了一聲“哦”,但我沒有去借,卻把電視打開看起了電視。媽媽看見我還沒有行動,就加大了嗓門:“蹇越,快去鄰居家借生薑!”我答應了一聲“知道了”,還是接着在看電視。媽媽看叫了兩遍都沒有借來,就對我大發雷霆,大聲吼道:“蹇越!快去借姜!”我聽到這麼大的聲音嚇呆了,趕快飛快的奔到鄰居家借來了生薑。 

  我只想做聽話的我,但我的個性不容許,大家給我想想辦法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面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面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