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兩個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我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我叫呂柏宏,你們一定非常疑惑,怎麼會有二個我呢?那就聽我給你娓娓道來吧!

  家裡的“小懶蟲”

  我是家裡的“小懶蟲”,每天早上媽媽都叫不醒我哦!

  一天晚上,由於爸爸媽媽出去吃飯,我又在學校里完成了作業,就一邊吃飯一邊在電腦上看《火藍刀鋒》。我一口氣看了5集還多,直到聽道樓道里傳來爸爸媽媽的腳步聲才關了電腦,開始睡覺。

  第人天早上,不知媽媽喊了我多久我依然沒有起來,直到媽媽把表拿到我的眼前,我才睜開了眼睛,一看錶7:20了,我才穿好衣服,背上書包,拿着一包奶和一塊麵包衝出了家門。

  瞧,這個呂柏宏是不是一個愛睡覺的“小懶蟲”呢?

  書房裡的“書獃子”

  一進書房,我就是一個“書獃子”了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書房看書,看得着了迷。媽媽正在廚房做飯,這時,香油沒有了,怎麼辦?媽媽讓我去買一瓶香油回來,我只好拿着手中的書跑到廚房,接過媽媽手裡的二十五元錢。這時,我本來是要把書放回書房的,可是那本書就像有魔力,又吸引我坐下來,繼續讀着手中的書。過了半個多小時,媽媽看我怎麼還沒回來,就到書房來看了看,結果……

  你說說,這個呂柏宏是不是名副其實的“書獃子”呢?

  呵呵,現在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會有兩個“我”了吧?其實,每一個都是真的我啊!因為在不同的場合、不同的人的眼中,就會有一個不同的我。

  那麼,你又有幾個呢?

  四年級:呂柏宏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