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貓 

  洋河實驗小學三年級

  陳俊翰 

  有些人喜歡兩隻長耳朵的小兔子;有人喜歡可以看家的小狗,可我只喜歡可以抓老鼠的小貓。 

  小貓喜歡白天睡覺,晚上出來活動。為什麼要這樣生活呢?原來是因為老鼠喜歡晚上出來偷東西,小貓為了抓老鼠,就改變了生活習性。小貓晚上出來抓老鼠的時候,彷彿就是一個個威舞警察,就是因為這樣,人們才買小貓來飼養。 

  我家裡有小貓叫咪咪,長得非常的可愛。一對尖尖的耳朵豎在腦袋的兩邊,兩隻像夜明珠一樣的眼睛一閃一閃的,嘴巴邊上的鬍子總是翹得老高老高,它身上的毛非常的柔軟,摸起來很舒服,它還有一雙鋒利的爪子是用來抓老鼠的。 

  每天我放學回家的時候,它總是跑過來望着我“喵喵”的叫,有時還會在我的腳上挨幾下表示親熱,好像是歡迎我回家似的。我坐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,它總喜歡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跳在我的腿上,好像在和我一起看電視呢。 

  我家沒有養咪咪的時候,總會發現老鼠的痕迹,爸爸媽媽為此傷透了腦筋,自從有了咪咪之後,老鼠就銷聲匿跡了,我們家從此就太平了,這還得感謝咪咪呢! 

  我愛小貓,我愛小貓可愛的樣子,更愛它抓老鼠為民除害的本領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