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一些溫順又可愛的小動物,但是我對小貓一點感情也沒有。直到那件事之後,我對它的看法改變了。 

  幾個月前,爸爸買回了一隻小貓。那是一隻烏黑油亮的小貓,它那圓圓的大眼睛發出寶石般的藍光,雖然,它不老,但它臉龐卻長着幾條長且粗硬的鬍子【據說是它的隨身帶着的測量器】,它的輕功很了得,它走起路來無聲無息的;尾巴搖來擺去,好當正自己是個威武的小老虎似的。雖然是這樣,但我並不喜歡它,因為我每次放學都見它在睡懶覺,真是十足一個大懶貓! 

  記得有一天深夜,我睡得正香甜。突然,大門外的廚房傳來了碗碟的破碎聲,驚醒的我,急忙穿衣起床,開燈后,推開大門,哇!原來是一隻大老鼠,偷食碗櫃中的食物,把碗碟魚肉灑滿一地,汁水橫流。我一時手足無措,那隻可惡的大老鼠見到我沒動靜,就旁若無人,繼續狼吞虎咽地吃着食物。猛然,一隻烏黑的小身影從屋內飛撲出來,抓住了張牙舞爪的大老鼠。哎!我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。 

  直到此時,我才明白貓是白天休息,晚上工作的,因為大門被鎖上了,所以它不能出去巡邏。以後,我把貓放到外面,直到現在廚房裡再沒有出現過老鼠的蹤跡。 

  為了獎勵它,我幫它起了個威武的名字:黑將軍。 

  我喜歡我的小黑貓。你呢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