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河北省豐寧一小三年二班  吳傲月

  今天,我和媽媽出去玩了,我和媽媽在半路看到一個人正在賣一隻可愛的小貓,我和媽媽走上前去一看,是一隻顏色鮮艷,非常漂亮的小花貓。我和媽媽動了心,馬上把它買了下來。

  我回到家,把小貓放在了地板上,便仔細打量着小貓,它有一身雪白的毛,有一雙淺藍色大眼睛,走起路來尾巴一搖一擺,胸還挺着,非常優雅。

  一次,我給小貓起了一個名字,叫小雪。起完名我和小貓來到了小區樓下。我和小花貓來到了花園,花園裡朵朵花散發出了淡淡的清香,只見小雪從我的懷裡跳了出來,追着蝴蝶亂跑起來。我走到亭子上的椅子前坐了下來,小雪向我跑來,我抱着小雪來到了花朵前,小雪又從我的懷裡跳了下去。它走到花朵前,用鼻子聞香味,樣子十分頑皮可愛。我想和小雪玩捉迷藏,於是,我躲到了亭子的後面,小貓就開始找我。就這樣,我和小雪玩了很長時間。

  晚上,吃完飯,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。

  夢裡,我夢見了又在和小雪玩……

  三年級:吳傲月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