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隻小白貓,它叫棉棉。它很可愛,是我從寵物市場買回來的。

  小貓的毛雪白雪白的,摸上去很柔軟,頭又小又圓。好像一個小球,耳朵尖尖的,好像兩個小三角形,眼睛大大的,好像兩顆璀璨的黑寶石。鼻子小小的,好像一顆黑豆。它的腳如果在鬆軟的泥土上走的話,還會留下一大串“梅花”呢!

  小貓不僅長得可愛,還很貪吃。有一回,我放學回家的時候,買了一個麵包。剛回家,拿在手裡的麵包就被小貓發現了,它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求我給它一塊麵包,看到它餓了,我就給了它一塊麵包,它吃得津津有味。吃完了,它搖頭晃腦的再讓我給它一塊麵包,可是,麵包已經沒有了,我便搖了搖頭。小貓好像聽懂我的意思似的,轉身回到屋裡睡覺去了。棉棉最招人喜愛的地方,就是它特別善解人意,每次在我傷心難過時,它總是衝著喵喵叫,好像對我說“加油!你是最棒的。”有了它的鼓勵,很多難題我都可以迎刃而解。

  我們現在已經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,我喜歡我可愛的小貓“棉棉”。

  三年級:莫莫無聞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