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外婆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,它,一身潔白的毛,點綴着黃色和黑色的斑點,晶瑩剔透的眼睛,給它增添了幾分神氣。最引人注目的要算它那扎人的鬍鬚了,由此讓我聯想到男士的鬍子,於是我為小貓咪取名“花男”

  別看花男長得挺秀氣,它可是只名副其實的饞貓哩!

  每當我們吃飯時,它總會在我們腳邊跳來跳去,“喵喵”直叫,彷彿在說:“小主人,我也餓了,能給我吃一點嗎?”我看見它那副可憐兮兮的樣兒,便賞給它一些食物。

  可是,見到有吃的,鄰居家的小貓咪也跑來了。這隻小貓咪見花男在吃食物,口水早已飛流直下三千尺,也想湊過來吃。可是,花男硬是不讓,它一邊用爪子抓小貓咪,一邊望着我“喵喵”直叫,似乎在說:“小主人,快來幫幫我,它在搶我食物吃。”

  趁花男“說話”之際,小貓咪實在禁不住食物的誘惑,叭在盆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。花男見了,哪肯罷休,便用它那鋒利的酷似鐵器的爪子對那隻小貓咪是又抓又咬,嚇得那隻小貓咪連忙逃回了家。

  見沒人和它搶食物了,花男才慢悠悠地吃了起來。它時而兩腿扒着食物盆埋頭吃食,時而跳進食物里猛吃一頓。不一會兒,肚子便鼓得跟個小皮球似的,然後,挺着個“大肚子”來到太陽底下睡起了懶覺。

  不過,花男饞歸饞,它可是外婆家的大功臣哦!它每天晚上都堅守崗位,為他們家除害安良,因此,外婆也叫它“小功臣”。

  這就是外婆家那隻超級饞而又對工作十分盡職的可愛的小貓咪花男,你們喜歡嗎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