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裡有一隻白貓,我和媽媽便給它起了個名字——小白。

  小白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,就像童話里的“白雪公主”。它剛來我們家時,才1個月大,身子縮得像個毛絨球,它擁有一雙淚汪汪的黑眼睛,可愛極了!它喜歡悄悄的躲在一旁,簡直像個害羞的小姑娘。

  小白就這樣成我們家庭的一員了。媽媽經常喂它吃魚,我也經常逗它玩,我常常拿着一個小鈴鐺在它眼前搖來搖去,它的頭也跟着搖起來,可愛極了!有一次,我走進廚房裡和媽媽做飯,我轉過頭一看,只見到門縫裡有一隻貓頭,水汪汪的黑眼睛,非常可愛。我一看就猜到小白要進來偷吃東西了,我站立不動,心想要把小白吸引過來。小白上了我的圈套,他走過來了,小白走到了我的腳前面,我的腳輕輕抬起來,忽然我的腳一跺,小白嚇得跳了起來,“喵”一聲的沖了出廚房,我捂住嘴巴偷笑起來。

  我家的小貓不僅樣子可愛,還十分調皮呢!它時常趁我做作業的時候,就靜悄悄地跳到床上。它十分聰明,不會在顯眼的地方躺下,而是特意鑽進被子裡面去。當我做完作業之後,發現了被子里有東西在動,我就會好奇地走到床前拿開被子,驚奇地發現我家的小貓就躺在了床上!當我站在床邊盯着它時,它好像不當一回事兒似的,還懶洋洋地躺床上,直到我把它抓出房間,它才無奈地蹲在一邊。

  有一次,它居然不知去向,被發現是藏在了柜子地下放衣服的組合櫃里,它還扒了個小窩,在裡面優哉悠哉地躺着,鼾聲漸起,它的小耳朵像是聽到了自己已經被發現了,便睜開睡眼惺忪的小眼,怯生生地望着我,好像是祈求原諒一樣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,你喜歡它嗎?

  廣東省中山市板芙鎮深灣小學五年級:何慧茵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