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養了一隻既可愛又淘氣的小貓,名字叫“咪咪”。

  小貓的頭上有兩隻尖尖的耳朵,圓圓的小臉上鑲嵌着一雙綠寶石般的大眼睛,非常漂亮。中午陽光強烈的時候,他的眼睛會縮成一條細細的縫,而在很黑的夜裡卻睜得又大又圓,能看清所有的東西。它四肢靈活,行動敏捷,每隻腳下有五個像鋼鉤似的爪子,爪子非常堅硬,鋒利,抓起老鼠來可真厲害。貓的鬍鬚很粗,感覺靈敏,能測量出洞口的大小。

  貓是非常貪玩的。它最喜歡把毛線團滾來滾去。有一次,它在玩毛線時,線團被弄開了,它嘴裡咬着線,在屋裡竄來竄去,把毛線越拖越長,還不時回頭看,那滑稽的樣子,逗得我哈哈大笑。

  貓是非常淘氣的。有時吃飽了,睡足了,會在床上地上撒歡地跑,不是打幾個滾,抓幾下布簾或在涼席上磨磨爪子。有一次,我用一根線拴個球,逗它玩。這可把它累壞了,它跳上跳下。怎麼也抓不到,就生氣地“喵喵”起來,縱身一躍,沒有抓到球,反而在我手上留下一道“永久的紀念”。當我要打它的時候,它卻一邊跑一邊叫,好像在向我求饒:“小主人,別打我,我以後再也不敢了。

  這隻小貓太可愛了,我真喜歡它。

  四年級:liuli0305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