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的第一隻貓,很可愛。初到我家,恐怕還沒有一尺長,還不及一隻老鼠大,模樣怪可憐的。看到它就會想起弱不禁風的林黛玉,哦,就它這樣猴年馬月才能抓住老鼠?不被老鼠吃了也是萬幸。但我小看了它,沒想到這小傢伙還真厲害,一天後它便到每個房間去參觀。它喜歡在鏡子前仔細端詳它的尊容,一看就是好半天。我真是遺憾世界上沒有貓用的化妝品,不然啊,他肯定把自己打扮成一隻貓妖。這小傢伙是個小壞蛋,在床上尿過兩次。爸爸只好給貓貓做了一個WC。值得表揚的是它這兩天沒有尿床。但這不意味着它就懂事了。它反倒更加放肆了居然把頭扎進茶杯和茶或者咬一口蘋果什麼的。害得姐姐不敢喝水了。它機靈歸機靈,笨的時候也是笨到家了。它隔着玻璃咬我的手指,擠得再扁也無濟於事。我走到玻璃這邊抱起它,它好象看出什麼眉目,剛才沒佔到便宜,這會便抱着我的手指大啃特啃,發泄着被欺騙的不滿!過了一會,它趴在桌子上,咪着眼睛看窗外!我越看越覺得它飽經滄桑。無論怎麼,小傢伙還是十分可愛的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