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外婆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,它有一張圓圓的臉,兩個三角形的耳朵,一雙琥珀般的大眼睛閃爍着迷人的光芒。它全身都是白色的,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“雪團”。

  雪團不僅長得好看,還絕頂聰明。去年夏天的一天,我和姐姐一起去捉蟬,由於我不忍心把雪團孤零零地留在家裡,於是帶上它一起出發了。我們來到一座山上,分好工。由我當偵察員,姐姐當捕捉員。一開始,我就發現了一隻大蟬,趕忙叫姐姐來捉,姐姐雙腿蹬了幾下,雙手抱住樹榦,想爬上樹,可無濟於事,一下就滑了下來,姐姐用手比畫著,十分惋惜地說:“這蟬真大,像只蟬王,只可惜樹榦太粗,樹太高,爬不上去……”雪團歪着腦袋聽了一會兒,似乎聽懂了。然後,它毫不猶豫地跳上了樹,我和姐姐面面相覷,不知道它要幹什麼。只見雪團繞到蟬的後面,一伸爪子就將蟬壓住了。它又輕巧地跳下來,把蟬遞給了我們。

  雪團還是一隻調皮的貓。今年,我精心培養了一盆月季,辛辛苦苦好幾個月,它第一次開出美麗的花兒,我們全家圍在一起欣賞。正有說有笑之時,雪團不知道突然從哪個地方冒了出來,只見它一下就跳到了月季上,用爪子撓,用嘴巴咬,很快,一朵鮮艷奪目的花兒變成了幾片枯枝敗葉。我非常生氣,揚起巴掌朝它揮去,它忽然又變成了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,一雙眼睛憂鬱地望着我,我不禁心軟了,放下了揚起的手掌,雪團則趁機一溜煙地跑掉了。

  慢慢地,我上五年級了。外婆也搬走了。媽媽將雪團送人了。不見它有好幾個月了。每天晚上,我都會望着窗外默默地問:雪團,你在哪裡?你會想着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