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,由於它很害羞,所以我給它取名咪咪”.咪咪是只小母貓,才剛剛九個月呢!咪咪有兩隻尖尖的耳朵,一雙發藍光的眼睛,一身潔白如雪的毛,還有一條細長的尾巴.最特別的是,在她的尾巴末端,有一塊黑色的斑點. 

咪咪很可愛,每天我放學回家,一開門,小咪咪就立刻跑過來舔我的鞋,好像在說:小主人,我餓了!”我就去給她做.小咪咪很挑食,不吃貓食,只吃我煎的小黃魚.看着她一點一點地品味着小黃魚,好像一位淑女,動作真是優雅地很. 

咪咪還很頑皮,有時我和媽媽正在看電視,她便在一旁玩皮球,她把皮球做為敵人,一縱身,跳上了皮球,用兩隻前爪扒着皮球,皮球就圍着屋子“骨碌碌”地轉,看着她那滑稽的樣子,我和媽媽也沒心思看電視,被小咪咪的滑稽動作逗的哈哈大笑,媽媽說咪咪是多麼專業性的雜技演員! 

有了咪咪,我的生活不會寂寞,有了咪咪,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