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貓咪 

  奶奶家養了一隻漂亮的小狸貓。它長着一雙黑黑的眼睛,白白的長鬍須,兩隻耳朵總是豎得直直的,一條長長的尾巴有時翹得老高,有時盤在身下,靈巧極了。小貓一見到人就會“喵喵喵”地叫,好像在和人打招呼,很討人喜愛。 

  小貓不僅可愛,而且還能幫助我克服學習上的困難,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歡樂。 

 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,我在奶奶家做作業,開始還順利,可後來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我。我埋頭思索了好久,草稿紙也用了許多,還是沒有算出來。怎麼辦呢?小貓一直靜靜地躺在我的旁邊,歪着頭望着我,生怕打斷了我的思考。後來,它見我很着急,就朝我“喵喵”叫了兩聲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別灰心,你應該克服困難呀!”於是,我又拿起了筆,繼續演算起來。後來終於做出來了,我抱着小貓,高興地跳了起來。小貓也開心地“喵喵”叫起來,好像又在說:“小主人,你真棒呀!祝賀你又克服了一個困難。”我打心底里感激小貓,是它默默地陪着我,做我忠實的小夥伴,鼓勵我戰勝一個又一個困難。 

  我喜歡奶奶家的小貓。 

  (指導老師:羅麗妮)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