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去年夏天,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。它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,頭上述這兩隻尖尖的耳朵,三角形的小鼻子,山形的小嘴巴,頭上的毛黃黃的,肚子上一片雪白,還有一條總是翹着的尾巴。

  它特別調皮。有一次,我爸爸在市場買來幾隻大龍蝦,小貓咪還以為是魚呢?就喵喵的叫起來,當爸爸放下大龍蝦之後,小貓咪占這一動不動,眼睛盯着大龍蝦。好像在說:“你是誰呀?怎麼老往前爬?不怕我吃你嗎?”大龍蝦,向前一下子夾住了小貓咪的尾巴,下的小貓咪往沙發上一跳,趴在那兒發抖。

  一會兒,它發現沙發角上有一個小圓球,就抱起球玩起來。龍蝦的實全忘光了。看着這一切,我禁不住咯咯咯的笑起來。

  瞧!我這隻又淘氣,又好笑的小貓咪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