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我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愛的我

  宜昌佳豐學校三年級作文班  桂語嫣

  看,遠遠地走來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。她長着圓圓的臉蛋,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又大又圓,尖尖的鼻子下一張櫻桃小嘴紅紅的,好像塗了口紅似的。

  她很膽小。有一次,姐姐生病了,媽媽叫她去給姐姐送葯,但是姐姐睡覺了,只有姐姐的小花貓還沒睡,瞪着大大的眼睛守護在姐姐的床邊。小貓的眼睛亮晶晶的,就像黃寶石。她好奇地走上前去,準備碰一碰“黃寶石”,“黃寶石”卻躲開了,還用濕漉漉的舌頭舔了一下她的手。頓時,她尖叫起來,拔腿就跑,差點連魂都被嚇沒了。

  她很愛彈鋼琴。每當吃完飯,她就乖乖地坐在鋼琴凳上,彈奏起動聽的曲子,怡然自得。

  你知道她是誰嗎?如果你願意為我保守秘密,我就告訴你,她就是我啊!你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呢?

  點評:本文抓住了自己的外貌特點如“櫻桃小嘴紅紅的,好像塗了口紅似的”,用我們身邊的事物作比較,突出了“紅”的特點,讓讀者感覺比較具體;作者還抓住了自己的性格特點,如“膽小”和“愛彈鋼琴”,特別是寫膽小,“尖叫”、“拔腿就跑”這些動作的描寫把人物的形象生動的刻畫出來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