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鬆鬆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鬆鬆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看,它那小巧玲瓏的身體,粉嘟嘟的小鼻子,還有那尖尖的小耳朵,活像一位黑貓女,你能猜猜它是誰嗎?

  哈哈!他就是我家的鬆鬆了,它那灰色的皮毛上添了四五根黑色的線條,這顏色還真是奇特呀!在吃飯的時候,它總是細嚼慢咽的,它在窩裡找了個好吃的東西,便用它那可愛的“小手”拿起來,慢慢的咬上一口,嚼了好久,它才咽下去。在它下咽的時候整個身體都會蜷縮一下,然後再吃一口食物,再慢悠悠地下咽。

  如果窩裡沒有食物,他就會在籠子里亂爬,還會可憐巴巴地趴在窩底下,好像在說:“求求你了,小主人,給我一點兒食物吧,我快餓死了。”這時,我便扔下幾粒花生米,它就像見了救命仙丹似的,搖頭擺尾地跑上來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把之前慢條斯理的行為拋到了九霄雲外。

  小倉鼠鬆鬆的耳朵也是稀奇古怪的。在高興的時候,它的耳朵會豎的筆直筆直的;他若是不高興啊,無論誰怎麼安撫它,它也一動不動,而且耳朵還一直往下垂。

  鬆鬆那兩隻水汪汪的小眼睛像兩顆晶瑩剔透的黑寶石,只有它睡覺的時候眼睛才會閉上,要不然誰也別想讓它的眼睛閉上。

  鬆鬆的睡姿十分可愛,它常常縮成一團,讓人以為自己是一團灰黑相間的小絨球。它睡覺時老是把耳朵貼在窩底,只要有一點響動,它就會驚醒過來,在窩裡轉上幾圈,如果沒有什麼情況,它便會回到角落開始呼呼大睡。

  它的叫聲非常尖銳,只要發現可疑的東西,它就會“嘰嘰”緊叫,再圍着那個東西轉幾圈,它才肯去做別的事情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倉鼠鬆鬆,它惹人喜愛,而且善解人意,它是我的好夥伴!

  四年級:程嘉怡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鬆鬆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鬆鬆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