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變色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變色龍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傍晚,我和爸爸一起冒雨到博物館去參觀珍稀動物展。

  博物館裡面展示着龜、蛇、鼠等許多類動物,這些動物都關在了玻璃箱子里。我最感興趣的是一對綠色的變色龍。

  這對變色龍趴在一段枯樹枝上,一動也不動。它們的身體左右兩側扁而短,頭較大,頭上有盔甲一樣的硬皮,全身長着顆粒狀的皮膚,尾巴很長,繞在了樹枝上,腳趾緊緊地抓着樹枝。

  爸爸說:“這是假的吧?”我對着箱子邊上的一個小孔,用力地往裡吹了一口氣,一隻變色龍的眼睛眨了一下,我高興地說:“是活的!”可我還是覺得非常奇怪,變色龍為什麼不變色呀?我問了爸爸,爸爸說:“當變色龍自身遇到危險時,才會變成跟周邊環境一樣的顏色來保護自己。”

  看着這一對可愛的變色龍,我忍不住地拿起相機把它們拍下來,我要把它們放到我的電腦照相冊里,想它們的時候就打開看看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變色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變色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