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祥祥妹妹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祥祥妹妹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七歲的表妹,小名叫祥祥。她很天真,舉手投足都那麼可愛。回想起我與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都令人啞然失笑。

  祥祥經常很纏人。一次,她請我幫忙為她的布娃娃做裙子,我沒有答應。她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,睜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嗲聲嗲氣地求我:“行行好吧!姐姐!求求你啦!”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,便答應她了。祥祥馬上破涕為笑,說:“姐姐,你真好。”

  祥祥也很調皮。一天,我正在屋裡做作業,卻聽見祥祥房間里傳來一些雜七雜八的響聲。我走進她的房間,看見她把餅乾掰碎扔進水壺,乾乾淨淨的水變得無比渾濁。我衝過去大喊:“你幹什麼呢?”她轉過身來,好像受了很大委屈似的,說“我在泡茶啊!”我看着她手中的那壺“茶”,哭笑不得。

  祥祥還是個愛美的小傢伙。她去小賣部買了小鏡子、小梳子和很多皮筋,還往水裡加了些玉蘭油做成了“面霜”。她一直坐在那兒描呀,畫呀,還在身上纏了一塊大布當旗袍。她在房間里邁着貓步走來走去,還問我她像不像公主。說實話,這樣一點兒也不好看,但我不想掃她的興。我搜腸刮肚把所有的溢美之詞都加在了她身上。沒想到她還當真,想到大街上炫耀一番呢!

  祥祥最大的特點就是貪吃。一盤紅燒肉剛上桌,她就開始狼吞虎咽。不一會兒,一大盤紅燒肉就被她“消滅”得差不多了。冬天,她找到一個花形的月餅盒子,用它做模具壓出了幾團花形的雪。她說:“這是牛奶味冰激凌,超好吃的!”我颳了一下她的鼻子,說:“你就知道吃!”她嘟囔着:“那又怎麼了?冰激凌本來就很好吃嘛!”祥祥總對着外婆拿回來的廣告上的蛋糕流口水,還把那圖片剪下來,天天看,並且說:“這就叫畫餅充饑。”

  祥祥也是個小懶蟲。一天上午十點半,我給她打了個電話。她爸爸說:“祥祥還在睡覺,待會兒我叫她打給你。”還有一次中午,她睡得很死,像一塊石頭一樣一動不動。到了上學的時間,我叫她起床,她卻像小豬一樣,拱了一下,把頭蒙起來繼續睡,真是個小懶蟲。

  祥祥的腦子也有點短路,通俗地說,就是笨。她總是指着天上的雲朵一臉痴迷地說:“好大的棉花糖哇!”我正準備告訴她實情,見她一臉童真,便把快到嘴邊的話咽了下去。祥祥看《喜羊羊和灰太狼》時,總說:“沸羊羊是廢羊羊,沒有用的羊羊。我是人見人愛、花見花開、車見車爆胎、鬼見鬼投胎的美羊羊!”我告訴她沸羊羊不是廢羊羊,她卻依然天天說:“廢羊羊。”

  祥祥是我可愛的小表妹,我看着她長大。不管她長得多大,是否丟了童心,她在我心裡,永遠都是那個天真可愛、用甜甜的聲音叫我姐姐的小女孩。

 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:張涵之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祥祥妹妹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祥祥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