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童年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童年裡,一定有着許多有趣的往事,我的童年往事,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,閃閃發亮,許許多多,數也數不清,那就讓我來講講最亮的那一顆星星吧!

  那天早晨,我吃完早飯,剛想回房間,突然聽到一陣“嗡嗡”的聲音。我想,不會是家裡有蜜蜂吧。我趕緊跑到客廳去,發現那陣“嗡嗡”的聲音是從爸爸身上發出來的,我馬上跑到爸爸跟前,着急的說:"爸爸你有沒有被蜜蜂蟄到,疼嗎?”“哎呀!沒有啦”爸爸說道“沒有蜜蜂蟄我。家裡也不可能有蜜蜂的,是這個在響。”我疑惑的盯着那個有不明來路的怪東西到底是什麼,發出這麼奇怪的聲音?我又問了問爸爸,讓他告訴我這是一個何方聖物,爸爸說:“這是剃鬚刀,如果爸爸的鬍子長了就可以那它吧鬍子剃乾淨,它可是爸爸的好幫手呢。”“哦!原來是這個剃什麼刀的東西在作怪呀,難怪呢!”我小聲的說著。之後我一直沒忘那件事,而且,還想用用那個東西呢,正好,被我逮到一次機會。

  上次爸爸說只要鬍子長了就可以用到它,我剛好看見鄰居家的小狗狗小白的鬍子長了,所以我打算用那個剃什麼刀東東給小白剃鬍子,我溜進爸爸的房間,東看看西看看,確定沒人了我才去找,不一會,我就不費吹灰之力的找到了,我的心裡暗暗自喜。我馬上跑到小白的狗窩前,把小白拉出來用那個“超級物品”就是那個剃什麼刀的給小白剃鬍子,沒過多長時間,一件“佳作”就新鮮出爐了,我望着小白的新造型,覺得這樣的小白比以前帥多了,我覺得自己太了不起了,就把這件事告訴了鄰居的張阿姨,張阿姨聽了后,哭笑不得,本來想批評我的,可是看我那一臉的自豪,沒忍心批評我。我看張阿姨沒生氣,又把這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聽后哈哈大笑起來,對我說:"你怎麼這樣呢,要知道鬍子對於狗是多麼重要啊,不過這你長大就知道了。"我不明白的看着媽媽,心裡充滿着長大的慾望……

  現在,我長大了,想起這件事,真讓我哭笑不得啊,當年的我怎麼會這麼想呢?不過這些已經不重要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