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鄉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鄉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奶奶家住在鄉下,有鄉下人特有的小院,房前屋后種花種菜,雞鴨成群,牛羊貓狗歡叫,所以奶奶家可以稱得上一個地地道道的鄉下人家。 

  風和日麗的一個早晨,我和爸爸來到了奶奶家,剛走到門前,一股股香味撲鼻而來,門前那些堅硬的黃土不見了,經過奶奶這位能工巧匠的修整,一溝溝菜畦出現在我面前,黃瓜藤爬上了架,一個個嫩綠的黃瓜在葉子間若隱若現,辣椒、茄子、四季豆、葫蘆,香菜、芹菜,城裡有的菜,奶奶家都種,我想,菜長得這樣旺盛,鋤頭下去,這肥沃的黑土地,肯定能刨出蚯蚓呢。 

  進了奶奶家的小院,我就被奶奶家的小院迷住了,才過了幾個月,整個院子舊貌換新顏,原來牆角的那些枯枝敗葉不見了,院中新開闢了一個小花壇,花壇中開出了漂亮的花兒,一點不遜色於街心公園的花,它們好象在看着我笑呢,以表達對我的熱烈歡迎。花壇里有月季,牡丹,大麗菊,它們依時令順序開放,遠遠望去,像織不完的錦緞那樣綿延,像天邊的霞光那樣耀眼,像高空的彩虹那樣絢爛。 

  屋后,是一塊碧綠的玉米地,一排排玉米桿高大結實,威武英俊,好一派豐收的景象。 

  雖然這時的鄉村並不是夏天,但有哪一個夏天的鄉村比得過奶奶家這時鄉村的美麗與富饒呢! 

  指導教師:張敏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鄉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