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鄉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鄉村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晨,隨着雄雞“喔喔”的幾聲啼叫,沉睡了一晚的村莊,又蘇醒了。東方剛剛路出白魚肚,勤勞的農民就起來了……

  夜晚,涼風送爽,月亮悄悄地爬上了山尖。如霧如煙的月色籠罩了整個鄉村,遠山的身影定格在溶溶的月色之中,顯得格外寧靜宜人。

  草地上,時常閃爍着小孩子們矯健的身姿,他們在草地上飛奔、遊戲。

  在鄉村,還會發生許多趣事。去年暑假,我去姑奶家。有一次,我和我的表弟的浩浩,在鄰居屋檐下的縫隙里,發現兩隻小麻雀,我倆就拿回去餵養。從那以後,我們天天到草地上捉青蟲。

  

  一天,我們到草叢中去捉蟲,突然,我的手碰到了一個涼涼的東西,我低頭一看。媽呀,蛇!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。但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張蛇皮。我把他拿起來,翻來覆去地看。可我怎麼也想不通,如果是蛇自己蛻皮的話,那蛇皮里怎麼會有殘存的蛇肉呢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我回到家,便翻開《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》查閱資料,一看,我不禁嚇了一跳:“蛇,是天生的殺手、邪惡的幽靈。它使人和動物們望而生畏。但有一種蜘蛛,是它的天敵,它利用偽裝洞口來捕捉蛇。他捕捉到蛇之後,它便將蛇皮和蛇肉分開,吃掉蛇肉,留下蛇皮蛇。”我才知道剛才我看到的就是蜘蛛吃剩下的蛇皮!後來,我一直沒有說出去,怕成為別人的笑柄。

  鄉村,你是多麼富有生機!多麼富有活力!今年暑假,我一定要再去鄉村,再去這個樂園! 

  

  指導老師:李楓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鄉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鄉村 暫無評論